很可惜他已經過世了....他是一個相當好的老師,如果你依賴感很重,他會讓你整天黏他然後聽他說話..

他是一位在台灣經過正規教育培養出來的學者,音樂教授,早年在師範大學教書,偶爾還會提起他在讀書時在校內發生有趣的事

可是在座的學生,都是想要技高一籌而離開家到達這裡培訓的學生,

年紀有大有小,最小的,可能國小都還沒畢業

奧地利相當喜歡陳教授,他帶我出國不久之後,他就創辦了這所學校,可惜剛開始,什麼都沒有,因為原本的他,是在幫助學生留學過渡時期的中途之家,

關於他宿舍的收費,有些人選擇誤會他,有些人選擇接受他,而我,就是接受他的那其中一個

拜託他帶我出國之前,他不保證我是否會考上什麼學校或是由什麼老師來教,有一點他講的相當明白,那就是[必須完成學業才能回家],相當堅持的他即使被提告多次,也是讓所有人付了高額保證金,保證一定會努力讀書才可以出國,再這一點,我打從心底喜歡他這樣幫助別人接受教育的方式

只是宿舍裡的隔音不強,房間不夠大,琴房我覺得很少,每台琴的特性都不一樣,我不喜歡電子琴,所以宿舍裡的包括三角琴我都去彈過,其他比較細節的部分我就不清楚了,如果有人願意賭上自己,可以自行了解看看.

http://www.imuk-graz.org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